close

99年5月12日送件後,終於在17日收到台北縣退輔會榮民服務處寄來的函
上頭說明:以將本人的案件送去台北市退輔會
有圖有真相請看

20100611等了快一個月,還是沒下文.打個電話到退輔會詢問進度!
結果.....說我是一個特例????一問之下才知我是退伍令有問題?
應該是預備士官志願役,而退伍令是領的是常備士官.
疑!我哪時候變成常士呢?回想一下,當初全是文書辦的.
應該是預士退伍令的,結果把我變成聯招18期的送出去.
在加上退伍當天船要開去馬公出任務!情急之下,我是由一位新兵文書發的
退伍令.而且也沒時間去校對!一錯就錯17年........請看紅圈處

應該是預士變成常備的.退輔會的承辦小姐說: 你的案件內部在研議中
只要是預士都可以過, 但你是常備士官就不能辦, 還有去詢問海軍司令部
回文也說你是常備士官.我自己也攪糊塗?打電話問一下同梯的及學弟等
請他們看一看是預士還是常備.他們的回答是預士退伍.
再回電話給退輔會詢問如何辦理補救!
來嘍!政府單位的本位主意來一圈再一圈
退輔會說是海軍司令部的問題-海軍司令部說這不是他們的問題
(他們只管的到現役的,退役的管不到)是後備司令部管的-好啦
只好請一個假,去一趟北縣團管區,現變成後備司令部
將問題告知!承辦的小姐說你的兵表要問海軍司令部
而且她也不能改,我能提供的是退伍令.通信電子學校畢業證書
只能查任官證明,還是要問司令部-退輔會-司令部-退輔會
一個一個等等

後來我跟退輔會小姐說不要在叫我轉來轉去頭都暈了!
推來推去還是到原點,我能提供的是通信電子學校畢業證書上頭有我是領導士官
證明,還有當初在新訓中心轉服領導士官的簡章.
請她再向海軍司令部查核........
真是的,都退伍這麼久,現在變成只要改為是預士就對了!
我是領士我是領士的,不是常備.............士官
請個為學長學弟們仔細看有沒當初文書的作業疏失壞了事
請查明!

下圖當初的簡章我把預備士官.領導士官.常備士官服役區別年資圈起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41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