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720
今天海軍司令部終於打電話來告知!
因為我申請更改的案子太特殊!
查過招生原文件也無法判斷
我是屬於預備士官退還是常備士官退
還說附上去的資料,只能當作參考.
而實在無法更改退伍役別欄,沒辦法幫我更改
問我!是預士常士有差嗎?申請這項就是要申請榮民證
這名稱對於你來說也差別嗎?
所以,今日與退輔會召開協調會針對
當年核發退伍令為常備士官退役者,
等同認可資格!並將原件退還.如果你同一期有預士退伍令就可以改
但是,我只有一位是士官長退伍是拿到預備士官退伍令
她又說96年因為體制的改變,所以才會分為現役與後備預
她說:可能是當年你們都是中士任命,所以,將你們當常備士官
以聯招生領退伍令????我不是聯招也不是小聯招
球又回到退輔會!而且會行文給退輔會針對
海軍領導士官班退役者,也有榮民證申請資格
看來一位同梯的有領到預備士官退伍令才行更改

 

20100721

 

早上先傳真給退輔會補上回需要的任官證明

 

等到09:20分左右打電話詢問是否有收到

 

結果,一報名字出去,就說你的不用再補資料

 

退輔會是用專案處理,只要與海軍司令部公文往返

 

就可以了!現在申請榮民證的障礙物全沒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41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